古巴三明治 ”五星主廚快餐車"裡,那另令人垂涎三尺的古巴三明治,在Goodday 就吃得到,外層塗上奶油再烤得酥脆的麵包裡夾了火腿,培根,起司片…等餡料,讓您吃了有如置身於電影情節裡。
古巴三明治
”五星主廚快餐車"裡,那另令人垂涎三尺的古巴三明治,在Goodday 就吃得到,外層塗上奶油再烤得酥脆的麵包裡夾了火腿,培根,起司片…等餡料,讓您吃了有如置身於電影情節裡。
【廣編特輯】
美國的飲食文化在台灣是較早且較廣為流行的西方文化,而在美國,除了美式漢堡和炸雞外,最流行的餐點就是"墨西哥食物"了,因為人口與文化交流的頻繁大大影響了位於鄰近的美國飲食習慣。
 
Goodday 加州墨西哥餐廳是由曾在美國加州留學過的老闆與熱愛美墨餐飲的同好共同創造的品牌,無論是在口味及風格上,都是以美國加州西岸及墨西哥為主,酸,辣,甜,香料味是主要的特色,大部份的食材也都由當地進口,就是為了讓所有的消費者都能吃到最新鮮最道地的美墨風味。
經典塔可夾餅 軟Q或酥脆的餅皮裡,包裹住雞腿,燒烤豬肉和雞柳條三種主菜,搭配著清爽的新鮮生菜,巧妙的帶出了雙重的口感,最後再淋上特製的番茄丁莎莎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經典塔可夾餅
軟Q或酥脆的餅皮裡,包裹住雞腿,燒烤豬肉和雞柳條三種主菜,搭配著清爽的新鮮生菜,巧妙的帶出了雙重的口感,最後再淋上特製的番茄丁莎莎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來到Goodday,就不能不介紹他們的醬料,他們的沾醬皆是自行製作,並非是直接購買自廠商來提供給客人食用的,他們的配方均來自國外並針對國人口味做一點些微的修改,使用新鮮蔬果調製而成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到美味更吃得到健康,享受美食無負擔!
加州燒烤豬肉飯 CP值超高的經典風味飯,特殊拌炒的番茄香料飯上面放滿了用低温烹調燉煮的燒烤豬肉,軟嫩口感真是好吃到不行。
加州燒烤豬肉飯
CP值超高的經典風味飯,特殊拌炒的番茄香料飯上面放滿了用低温烹調燉煮的燒烤豬肉,軟嫩口感真是好吃到不行。
門口大大的薑餅人,意外的成為了客人們拍照的熱門景點,許多大人小朋友都搶著和它合照,如果您有機會經過看到這個可愛的薑餅娃娃時,別忘了進來享受一下這個來自加州和墨西哥的美食,保證讓您每天都Have a Goodday 喔~
墨西哥綜合玉米片 最具人氣的輕食小點,酥炸的玉米片上淋上了滿滿的切達起司,挑選自己喜歡的肉類之後再擠上一大球的酸奶油,光看了就令人非常滿足 。
墨西哥綜合玉米片
最具人氣的輕食小點,酥炸的玉米片上淋上了滿滿的切達起司,挑選自己喜歡的肉類之後再擠上一大球的酸奶油,光看了就令人非常滿足 。
墨西哥乳酪酥餅 道地口味的墨西哥餅皮裡,灑上大量的莫佐瑞拉起司,墨西哥辣椒和洋蔥與濃郁的起司形成強烈的對比,但吃在嘴裡卻是難以形容的好滋味。
墨西哥乳酪酥餅
道地口味的墨西哥餅皮裡,灑上大量的莫佐瑞拉起司,墨西哥辣椒和洋蔥與濃郁的起司形成強烈的對比,但吃在嘴裡卻是難以形容的好滋味。
店家DATA: 
新埔店:(02)22540413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70號1樓(三猿廣場內,板橋新埔站4號出口)

輔大店:(02)29048886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4號(輔仁大學旁)

廣三SOGO店:(04)23280933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4樓(廣三SOGO百貨內)

鳯山店:(07)7408160
高雄市鳯山區文化路59號B1(鳯山大潤發商場內)
http://www.eat-travel.com.tw/eat/20150424/18267721/%E5%8F%A4%E5%B7%B4%E4%B8%89%E6%98%8E%E6%B2%BB%E5%9C%A8goodday-%E5%B0%B1%E5%90%83%E5%BE%97%E5%88%B0
原文出處

豆花小舖祝您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